日本漫画家镰谷悠希新连载漫画《Hirase是旅程的尽头》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0-10-22

凭借《隐之王》、《少年笔记》而为人熟知的镰谷悠希的新连载漫画《Hirase是旅程的尽头》于10月22日发售的Morning To 12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Hirase是旅程的尽头”门页“Hirase是旅程的尽头”

《Hirase是旅程的尽头》是《少年笔记》以来,时隔6年半镰谷在该杂志上连载的漫画,《Hirase是旅程的尽头》讲述了希望死亡的少女米佳和她相遇的神秘男子2人组的故事。失去好友而处于失意中的米佳,决定自己也去死。救了跑在卡车前的米佳的是自称“神”的青年和名为日比野的神秘二人组……。

在同一期中,坂木原レム的《重启!~34岁游戏导演很厉害,新游戏~也开始连载了。该作品描绘了从1995年穿越到2020年的天才游戏导演宫友雄一的故事。在人气游戏《哆啦A梦4》即将升级的某一天,宫友在街上遇到了一位名叫“知晓未来”的奇妙老人,醒来后穿越时空回到了25年后的未来……。此外,赤濑新一的《Cox Code》迎来了最终回。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