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听不见的夜晚逝去》第1卷和《恋爱废话》第3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20

福山辽子的新作《听不见的夜晚逝去》第1卷和《恋爱废话》第3卷于10月20日同时发售。为纪念这一点,与感伤矢量(田口细一)的歌曲《雨与重量》合作的《听不到的夜晚就要消失》的PV、小野贤章和花江夏树出演的《对恋爱无废话》的声音PV第2弹公开。


在Young Animal ZERO(白泉社)连载中的《听不到的夜晚逝去》讲述了一个青年柊夜,在他意识到夜间发生的事情后就忘记了,在他失去重要之人的委托人的守夜里听他说话的故事。和故事一起,如果有委托的话会去听,在告别式的早上之前完成。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位女性得知已故父亲与一位陌生女性长年书信往来,另一位男大学生失去了重要的挚友,这些委托人所抱有的各种各样的想法。

《恋爱无駄口》以原女子学校为舞台,描述仁科、葵、小白、玛雅的高中1年级男生4人组的友情和令人着急的恋爱,是一部“青春浪费爱情喜剧”。正在花和梦(白泉社)连载。加入声音的PV第2弹,和上次一样,由小野饰演仁科,由花江饰演葵,剧本由福山写下。

此外,为了纪念单行本的发售,漫画娜塔莉还免费公开了《听不到的夜已经死了》和《恋爱废话》的第一集。趁这个机会试着读一下吧。


从上学到放学,大约3万6000秒。在那段时间里,仁科一直在和男性朋友闲聊,做一些愚蠢的事情,虽然很喜欢少女漫画,但是对恋爱没有兴趣,有一天遇到了仁科。而且那是一边叼着面包一边跑,在拐角处撞到的少女漫画的王道相遇模式……。这是一部由那些白白度过青春的好高中男生们编织而成的,充满幽默感的爱情喜剧。

《恋爱无駄口》正在花和梦(白泉社)连载中。与该作品的第3卷同时,福山辽子在青年杂志·Young Animal ZERO(白泉社)中描绘的,珠玉的葬礼屋电视剧《听不到的夜晚就死了》第1卷也发售了。在漫画娜塔莉中,《听不到的夜晚会死亡》第1话的试读也正在公开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