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反转Vilan》在pizmart开始连载

发布日期:2020-10-18

以Gondorigo为原作,Han Yeoreum为文,Ha Mok亲自作画的新连载《反转Viラ》于今天10月18日在pizmart开始连载。

“反向维兰”视觉图

《反转Vilan》是一部描绘梦想成为武术达人、不断重生的男人的战斗幻想作品。为了征服武术界,他连杀人的事都不在意,但有一天却被敌对的神龙干扰而死。之后,无论重生多少次,他都在与神龙的战斗中不断失败,在现代,他作为五十岚大和这个少年,实现了第六次转世。在他重生的现代,是人类突然进化的世界。人类被赋予了“属性”,强化了那个属性的“独特”们和魔物战斗着。即使在现代,五十岚大和也致力于一击打倒强大的魔物,发誓要向命中注定的对手神龙复仇……。《反转Viラ》连载今后每周日更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