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Spring Heart Shock》单行本于10月16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16

日本漫画家夏来ZIPPO的漫画《Spring Heart Shock》单行本于10月16日发售。在单行本的带子里(上)「螳螂的笼」的彩景riko寄(移)着评语。

“旋球心踢出界”(有腰带)

在秋田书店的电子BL杂志·カックCOMI上连载的《Spring Heart Shock》是一部描写高中3年级学生和田、坂、藤井3人不良少年的作品。和田对爱慕自己的坂和藤井,过分在意而感到厌烦。被敌对的不良少年绑架是家常便饭的和田,有一天又被绑架了,但是看到了挺身而出来帮助自己的坂、藤井,才意识到自己的心情。

单行本除了收录了该作品全4集之外,还收录了单行本未收录的《脸颊色腼腆男孩》、《聊天捉迷藏》。还分别添加了新画的页面。此外,在卡钦COMI应援书店、animate、Comiket工作室、Holin Love books中,还向单行本的购买者发放了作为特典的纸张。漫画西摩亚、Renta⇔,除此之外,各电子书店也将授予插画数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