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玛丽《魔夜的女儿腐烂绽放》最后两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16

日本漫画家山田玛丽《魔夜的女儿腐烂绽放》最后两卷单行本于今天10月16日发售。

《魔夜的女儿腐烂绽放》最终2卷

“魔夜的女儿在腐烂中绽放”是“啪嗒啪嗒!”的作者魔夜峰央的父亲接受了“BL英才教育”的山田,在《飞翔吧埼玉》大热前夜赤裸裸地描写了魔夜家发生的困难日子的随笔漫画。在最终卷的这本书中,无法戒掉的酒、停不下来的开支、一味积累的压力、擦肩而过的心……描写了袭击魔夜家的最大危机。山田评述说,“从小时候开始就有人对我说‘魔夜家无论何时都看起来很幸福呢’”,“在《魔夜的女儿腐烂绽放》中,我想我是不是破坏了这种印象,描绘出了等身大的家庭形象呢”。作为父亲的魔夜也寄来了“请多关照我爱的女儿”的信息。

山田玛丽的评论

从小时候开始就有人说“魔夜家无论什么时候看都很幸福呢”。家里人关系很好,在艺术领域很成功的父母和茁壮成长的两个孩子,过着绚丽多彩、不自由的生活…。我觉得《魔夜的女儿腐烂绽放》破坏了这样的印象,描绘出了等身大的家庭形象。

魔夜峰央的评论

亲爱的女儿,请多关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