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GEAR战士电童》20周年纪念企划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GEAR战士电童》20周年纪念企划的详细内容发表。展示活动和动画片的免费配信的实施等变得清楚了。今年7月,为纪念《GEAR战士电童》动画开播20周年,发表了相关措施。动画的免费发布于10月15日20点在YouTube的Sunrise官方频道开始。从动画第一集到第19集,每天都会更新一集。

动画《GEAR战士电童》20周年纪念企划的详细内容发表。展示活动和动画片的免费配信的实施等变得清楚了。

动画《GEAR战士电童》视觉图

《GEAR战士电童》是2000年开始在电视上播出的SUNRISE制作的机器人动画。今年7月,为纪念动画开播20周年,发表了相关措施。动画的免费发布于10月15日20点在YouTube的Sunrise官方频道开始。从动画第一集到第19集,每天都会更新一集。并且,从万代公司开展的塑料模型食品游戏系列·超级迷你塑料开始,继已经告知商品化的电童·凤凰牙之后,在故事的高潮登场的数据·凤凰雪尔也决定发售。商品详情等后续报道。

从超级迷你塑料系列商品化的凤凰助威图像。

从超级迷你塑料系列商品化的凤凰助威图像。[放大]

此外,11月13日至12月1日在东京中野百老汇内的墓场画廊中野本店举办了“GEAR战士电童20周年纪念展”。会场除了展示单元画和设定画等摄影地点外,还预定在会场和网上商店贩卖新作商品。

“GEAR战士电童20周年纪念展”

期间:2020年11月13日(周五)~12月1日(周二)

时间:12:00~20:00(周六、周日、节假日11:00~20:00)

会场:东京都墓地的画廊中野本店

入场费:免费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GEAR战士电童》20周年纪念企划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49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