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前魔王军干部,有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0-10-12

日本漫画家吉山航平的《前魔王军干部,有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第1卷于10月12日发售。在单行本的带子上,《青之驱魔师》的加藤和惠给予了支持。

“原魔王军干部,带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第1卷(带)

《前魔王军干部,有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故事的舞台是人与魔人的争斗以人类的胜利而结束,和平到来后数年后的世界。曾经被称为最强“死灵术士”的原魔王军干部豪利特,为了养育自己心爱的独生女,在海鲜酒店“魔王”被雇佣,作为店长工作着。但是,在人世间认真地生活绝对不轻松。钟点工突然休息了,被抬地人挖苦,幸存的魔人企图做坏事……。豪斯特想念着心爱的女儿,有时也会得到女儿的帮助,一边偷偷地使用着死灵术,一边在现代奋斗着。这是月刊少年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连载中的工作喜剧。

动画、虎之穴、TSUTAYA为购买者准备了特典。一部分电子书店的购买也能得到插图数据。

吉山航平“原魔王军干部,带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

吉山航平“原魔王军干部,带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

第一话全部试读

Ad.此外,漫画娜塔莉还公开了《原魔王军干部,有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的第一集。因为是期间限定,所以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这篇报道的图片(共2张)

“原魔王军干部,带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第1卷(带)

“前魔王军干部,有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第1卷

“原魔王军干部,带女儿的第二人生在现代”第1卷店铺购入优惠

动画各店:迷你色纸

虎之穴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

TSUTAYA各店(部分店铺除外):书签

电子版

DMM.com:插图数据I

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