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哥斯拉S.P》工作人员脱口秀节目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哥斯拉S.P》的工作人员脱口秀将在11月3日在线举办的“哥斯拉Fes在线2020”上举行。使用分发平台·Stageecrowd的收费“主舞台”和在YouTube Live上进行的免费“子舞台”分开配信的“Gojila Fes在线2020”。作为完全新作的TV动画系列,BONES和橘子组合制作的《哥斯拉S.P《星云之点》的脱口秀,作为活动的开幕节目,将在“主舞台”上发布。

日本TV动画《哥斯拉S.P》的工作人员脱口秀将在11月3日在线举办的“哥斯拉Fes在线2020”上举行。

“哥斯拉Fes在线2020”视觉图

使用分发平台·Stageecrowd的收费“主舞台”和在YouTube Live上进行的免费“子舞台”分开配信的“Gojila Fes在线2020”。作为完全新作的TV动画系列,BONES和橘子组合制作的《哥斯拉S.P《星云之点》的脱口秀,作为活动的开幕节目,将在“主舞台”上发布。登场的有导演高桥敦史、剧本的圆城塔、Bon's的制作人天野直树、橙色的制作人安藤次郎、东宝的制作人吉泽隆5人。开幕式除了脱口秀之外,还预定发表新情报和新企划。

此外,在《哥斯拉Fes online 2020》的“主舞台”上,除此之外,在一般人无法进入的东宝摄影棚内部,担任综合司会的笠井信辅主播和嘉宾潜入的东宝摄影棚巡演、迎来上映20周年的《哥斯拉×百万基拉斯G消灭作品从《战》开始,手冢昌明导演、特殊技术的铃木健二等5位工作人员一边喝酒一边谈论哥斯拉的“居酒屋哥斯拉”等各种各样的企划将展开。此外,在免费的“副舞台”上,酒井法子将为哥斯拉造型的第一人——哥斯拉的原型制作风景进行现场直播,并预定发布“酒井优姬造型LIVE”等节目。

存档也可以观看的活动的票在Stageecrowd的官方网站上贩卖到11月10日12点。此外,详细的时间表将于日后在活动的官方网站上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哥斯拉S.P》工作人员脱口秀节目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