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ね正俊的《砂帽子》和小山健的《生理酱》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

发布日期:2020-10-12

薄ね正俊的《砂帽子》和小山健的《生理酱》在今天10月12日发售的月刊Comic Beam 11月号(KADOKAWA)上迎来了最终回。

月刊漫画梁11月号的封底。

《砂帽子》是以关东大沙漠为舞台的近未来SF。连载开始23年的长期连载作品,从2004年到2005年也播放了TV动画。本期的漫画光束是W封面样式,封底装饰着“砂帽子”。单行本的最终22卷将于11月12日发售。

另一方面,“生理酱”是将生理痛的原因拟人化,作为角色来表现的漫画。这是一部描绘每月一次来到女性身边的生理和烦恼的男女之间的电视剧的作品,于2019年由二阶堂富美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最终卷也预定于11月12日发售。

此外,在本期中,谷口菜津子的新连载《在教室的角落青春开始》开始。这是一个描写为想要变得特别而烦恼的女高中生们的短篇故事,封面也被装饰上了。此外,由东京御坂古洛描绘“HOT&CRAZY”的外国人组合的《尼克与肝脏》也开幕了。在纪念漫画光束创刊300号和25周年的对谈企划中,尻上寿和市川クラ登场。并且,从下一期开始,和山山山的系列读完《去家庭餐厅》。(暂定)”也已确定启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