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恋爱格林~最强童贞的勇者大人不结婚的话世界就会灭亡》第1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犬やまりこ新漫《恋爱格林~最强童贞的勇者大人不结婚的话世界就会灭亡》第1卷于今天10月12日发售。《恋爱格林~最强童贞的勇者大人不结婚的话世界就会灭亡》是月刊少年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连载中的幻想爱情喜剧。

日本漫画家犬やまりこ新漫《恋爱格林~最强童贞的勇者大人不结婚的话世界就会灭亡》第1卷于今天10月12日发售。

“恋爱格林莫瓦~最强处男勇者如果不结婚的话,世界就会灭亡”第1卷

《恋爱格林~最强童贞的勇者大人不结婚的话世界就会灭亡》是月刊少年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连载中的幻想爱情喜剧。经过漫长的战斗,封印了魔王的勇者Sigld,为了某一天魔王复活的时候,决定留下勇者的血。但是,从小就为了讨伐魔王而生活的Sigld,完全没有恋爱经验,全身心地致力于婚活,却总是失败。在世界的未来陷入危险的某一天,Sigld遇到了能解读妖精传来的恋爱指南书《恋爱格林》的少女Crime……。

甜瓜书籍将向购买第1卷的人分发优惠。一部分电子书店也向购买者赠送插画数据。

Ad.另外在漫画娜塔莉中,“恋爱格林莫瓦~最强处男的勇者如果不结婚的话,世界就会灭亡”的第一集也全部公开中。因为是期间限定,所以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恋爱格林莫瓦~最强处男勇者如果不结婚的话,世界就会灭亡”第1卷店铺购入特典

甜瓜书籍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

电子版

DMM.com:插图数据I

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恋爱格林~最强童贞的勇者大人不结婚的话世界就会灭亡》第1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