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精神病患者和我崩溃的日常》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Kfumi原作、樱井龙矢名字构成的HUILAMSI《精神病患者和我崩溃的日常》第1卷于10月12日发售。

由Kfumi原作、樱井龙矢名字构成的HUILAMSI《精神病患者和我崩溃的日常》第1卷于10月12日发售。

“精神病患者和我崩溃的日常”第1卷

这部《精神病患者和我崩溃的日常》漫画作品是一部描写怀抱着难以生存的事情的少年少女相遇,不久日常就会被疯狂所渲染的黑暗青春悬疑剧。主人公望月优真在高中入学后就被不良少年欺负,被卷了钱。觉得自己是“底层”的他,通过伤害陌生人的车来发泄压力。某一天,同班女生矢吹响子目击到了她认为谁都看不到的行为。但是响子没有责怪优真,反而告诉她“优真是一直在寻找的我的伙伴”……。精神病患者和我崩溃的日常正在GANGAN ONLINE上连载。

HUILAMSI、Kfumi、樱井龙矢“和精神病女朋友一起崩溃的我的日常”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精神病患者和我崩溃的日常》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