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摩尔菲斯路》第1卷单行本于10月1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よかぜ漫画《摩尔菲斯路》第1卷单行本于10月10日发售。另外,“摩尔菲斯之路”的官方推特账号(@MORPHEUS ROAD)正在举行纪念第1卷发售的活动。跟进账号,从转发了附有标签“#摩尔菲斯路1卷发售”的推特的人中抽选出10人使用了很好地描绘的插图的小豹的丙烯酸钥匙圈被赠送。详情请在特设页确认。

日本よかぜ漫画《摩尔菲斯路》第1卷单行本于10月10日发售。

“摩尔菲斯路”第1卷

《摩尔菲斯・路》以满洲国为舞台,描述了围绕着幻之鸦片(鸦片)走私路线“摩尔菲斯・路”的歹徒们之间的斗争动作。自称“九兽”的马贼集团的一员小豹、赤虎、灰鹰3人袭击了在胡同里的料理店中被牵扯到的黑手党的宅邸。于是小豹得到了谜一般的纸片,那是与摩尔菲斯・路有关的暗号文件……。梅隆图书作为购买优惠,包括在内!参加书店附赠新画的插图卡。

另外,“摩尔菲斯之路”的官方推特账号(@MORPHEUS ROAD)正在举行纪念第1卷发售的活动。跟进账号,从转发了附有标签“#摩尔菲斯路1卷发售”的推特的人中抽选出10人使用了很好地描绘的插图的小豹的丙烯酸钥匙圈被赠送。详情请在特设页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摩尔菲斯路》第1卷单行本于10月1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