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无加护大小姐的小村庄~那么,开始运营领地吧!~第1卷于10月1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普京原作中的雏形水色“无加护大小姐的小村庄~那么,开始运营领地吧!~第1卷于今天10月1日发售。“无加护大小姐的小村庄~那么,开始运营领地吧!~》正在B’s-LOG COMIC(KADOKAWA)上连载。

小普京原作中的雏形水色“无加护大小姐的小村庄~那么,开始运营领地吧!~第1卷于今天10月1日发售。

“无加护大小姐的小村庄~那么,开始领地运营吧!~1卷

《没有加护的大小姐的小村庄》的故事,从主人公在少女游戏的世界里作为反派大小姐谢莉娜转世而开始。在这个谁都会受到神和精灵的庇护的世界里,茨杰里西娜是无法得到庇护的“无加护小姐”。未婚妻王太子对自己也很重视,但如果和游戏一样的话,总有一天会和女主角结婚,然后被撕毁婚约。倒不如说,如果两个人没能结婚的话,等待ツジリナ的就是处刑的结局了。为了对抗这样的命运,ツエリナン利用前世获得的游戏知识挑战领地运营。想要坚强生活的她,也迎来了顺风般的邂逅……。作为同名小说的滑稽作品,“无加护大小姐的小村庄~那么,开始运营领地吧!~》正在B’s-LOG COMIC(KADOKAWA)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无加护大小姐的小村庄~那么,开始运营领地吧!~第1卷于10月1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