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的第一话场面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的第一话场面剪辑到了,动画将于10月7日开始放送。《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于2020年10月7日起每周三在AT-X首播。

TV动画《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的第一话场面剪辑到了,动画将于10月7日开始放送。

《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是以科学技术发达的“帝国”剑士伊斯卡和利用超常的力量与“魔女之国”被敬畏的尼比利斯皇厅的公主爱丽丝丽丝为中心的幻想作品。在第1集《邂逅-两个国家的最终兵器-》中,因犯了大罪而被囚禁的伊斯卡,被命令以“冰祸魔女”爱丽丝丽丝作为罪的代价,两人对峙。

从TV动画《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第一话开始。

播放信息

AT-X: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3:30~※重播:每周五15:30~,每周二7:30~

ABC电视台: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6:14~

东京MX1: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5:35~

爱知电视台:2020年10月8日(周四)起每周四26:35~

BS11:2020年10月9日(周五)起每周五25:00~

发布信息

d动画商店: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4:00~地上波先行、单独最快发布

其他配信服务将依次发布

工作人员

原作:细音启(幻想曲文库《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KADOKAWA刊)

原作插画:猫锅苍

导演:凑未来、大沼心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佐藤香织

音乐:Elements Garden(都丸椋太、岩桥星实、藤永龙太郎)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演员阵容

伊斯卡:小林裕介

艾丽丝·露丝9世:雨宫天

音轨:石原夏织

错误班级:白城尚

金秀拉根:土岐隼一

璃洒落・恩典:竹达彩奈

燐・威斯姿势:花守ゆみり

西斯维尔·露露·涅比利斯9世:和气梓未

米拉维·露露·涅比利斯8世:久川绫

无名氏:笠间淳

电视动画《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改编自细音启著作、猫锅苍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于2019年10月20日在“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于2020年10月7日起每周三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的第一话场面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