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春与青的便当盒》真人电视剧海报公布 影片于10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春与青的便当盒》真人电视剧海报公布,影片于10月12日开播。日本动漫《春与青的便当盒》真人电视剧于10月12日开始在BS电视台东播出。此外,电视剧主题曲确定为H△G(拥抱)新创作的歌曲《5厘米后的梦》。Chiho(Vo)关于歌曲表示,“我一边感受着作品温暖的温暖,一边膨胀着歌曲的印象”。

根据原作改编的电视剧《春与青的便当盒》的海报图公开了。

电视剧《春与青的便当盒》海报

日本动漫《春与青的便当盒》真人电视剧于10月12日开始在BS电视台东播出。在公开的海报上,两人共同主演的吉谷彩子饰演的木野春叶、井之胁海饰演的佐藤苍手持便当微笑的样子被拍摄到。

此外,电视剧主题曲确定为H△G(拥抱)新创作的歌曲《5厘米后的梦》。Chiho(Vo)关于歌曲表示,“我一边感受着作品温暖的温暖,一边膨胀着歌曲的印象”。

《春与青的便当盒》讲述的是宅女·春与无性男子·苍以气势同居生活的故事。描写了生活方式和思考方式不同的两个人的心情,通过制作便当来传达。单行本4卷发售中。

Chiho(H△G)评论

能让H△G负责主题曲,我感到非常高兴。一边感受着作品温暖的温暖,一边膨胀着乐曲的形象。我在日常生活中感到幸福的瞬间之一就是“吃东西”。而且在和别人分享的时候,幸福感会更加强烈吧!就像小春和小秋的交换笔记本一样,饱含着心意的便当盒,接触到作品的我的心也被解开了。我盼望着电视剧的开始!请一定要期待我们的主题曲《5厘米后的梦想》。

电视剧《春与青的便当盒》海报

H△G

吉谷彩子扮演的木野春叶。

井之胁海扮演的佐藤苍。

《春与青的便当盒》的原作插画。(c)等了/核心混合

“小春和小奥的便当盒”第1卷(c)等/核心混合

电视剧《春与青的便当盒》

BS电视台东、BS电视台东4K:2020年10月12日(周一)起每周一0:00~0:30

原作:《春与青的便当盒》(核心混合/网站“ZNON编辑部”连载)

出演:吉谷彩子、井之脇海等

导演:东田阳介、加藤绫佳、加治屋彰人

脚本:川崎千寻、铃木裕那、远山绘梨香、阿部纱耶佳

制片人:户石纪子(东京电视台)、园部雄一郎(BS电视台东)、三本千晶(电视台)

制作:BS东京电视台

※川崎伊势崎的出发地是正式标记。

相关报道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春与青的便当盒》真人电视剧海报公布 影片于10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