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幼女社长”决定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同时官方推特开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藤井额头的连载漫画“幼女社长”决定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今天10月1日,动画“幼女社长”的官方推特开设,发表了工作人员和演员阵容。动画制作由Project No.9负责。

日本漫画家藤井额头的连载漫画“幼女社长”决定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幼女社长》是以5岁的幼女·六科熟女担任社长的公司为舞台,描绘了她和社员们掀起的闹剧作品。单行本从KADOKAWA发售到第2卷。

今天10月1日,动画“幼女社长”的官方推特开设,发表了工作人员和演员阵容。动画制作由Project No.9负责,不担任导演,系列构成由杉泽悟担任,角色设计由渡边奏担任,音乐制作由FABTONE担任,音乐制作由HZETT M担任,音响导演由明田川仁担任,音响制作由魔术胶囊担任。出演者中有六科熟悉角色的日高里菜、社长秘书·轻井泽雪的上坂堇、平社员·割户真友的金元寿子、平社员·外出打工加西亚的金子彩花联名出演。

动画“幼女社长”

工作人员

原作:藤井额头“幼女社长”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导演:不用说

系列构成:杉泽悟

角色设计:渡边奏

音乐制作:FaBTONE

音乐:H ZETT M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魔术胶囊

演员阵容

六科熟菜

轻井泽ゆき:上坂堇

割户真友:金元寿子

出外打工加西亚:金子彩花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幼女社长”决定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同时官方推特开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