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您点的是兔子吗?BLOOM》第三季番宣PV解禁公布 动画于10月10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Koi原作改编的TV动画《您点的是兔子吗?BLOOM》第三季番宣PV解禁。同时公布了可可和千夜的7位同学的声优出演者。“您点的是兔子吗?动画“您点的是兔子吗?”的第3季将于10月10日开始在AT-X、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

根据Koi原作改编的TV动画《您点的是兔子吗?BLOOM》番宣PV解禁。同时公布了可可和千夜的7位同学的声优出演者。

您点的是兔子吗?来自PV。您点的是兔子吗?来自PV。

“您点的是兔子吗?动画“您点的是兔子吗?”的第3季将于10月10日开始在AT-X、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

追加卡司方面,委员长由日笠阳子饰演,丽由田泽茉纯饰演,女主角由岭内饰演,杏由桑原由气饰演,na酱由贯井柚佳饰演,Miki由伊藤彩沙饰演,卡琳由白城尚饰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您点的是兔子吗?BLOOM》第三季番宣PV解禁公布 动画于10月10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