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滑冰锦标赛☆Stars》第一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滑冰锦标赛☆Stars》将于2021年1月起在东京MX、BS11、MBS播出。今日,TV动画《滑冰场☆Stars》的PV第2弹和第1话的先行剪发到达了。

TV动画《滑冰场☆Stars》的PV第2弹和第1话的先行剪发到达了。

从TV动画《滑冰锦标赛☆Stars》第一话开始。

《滑冰锦标赛☆Stars》PV从内田雄马饰演的花样滑冰选手·前岛绚晴被神谷浩史饰演的对手·筱崎怜凤断言“你一辈子都赢不了我”的场景开始。用这句话放弃了花样滑冰的道路,几年后成为高中生的前岛,甚至还被收录在了花样滑冰团体竞技·滑冰比赛的世界里。此外,还可以确认包括前岛和筱崎在内的15位主要角色。

2021年1月开始在TOKYO MX、BS11、MBS放送的《滑冰选手》。这是谷口悟朗担任总导演、枢奈担任角色设计原案、动画制作由J.C.STAFF担任的原创作品,描绘了在虚构的花样滑冰团体竞技“滑冰比赛”上赌上的高中生们。

动画《滑冰锦标赛☆Stars》

《滑冰锦标赛☆Stars》将于2021年1月起在东京MX、BS11、MBS播出

通过各种服务发布

工作人员

原作:谷口悟朗、万代南梦子、J.C.STAFF

总导演:谷口悟朗

导演:福岛利规

系列构成·脚本:木村畅

角色设计原案:枢やな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伊东叶子

服装设计原案:オサレカー

美术导演:奥村泰浩

色彩设计:店桥真弓

导演:广濑唯希

编辑:泷川三智(REAL-T)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编舞表演导演:TETSU(Bugs Under Groove)

共同编舞:小林宏一(王子冰上世界)

音乐:高桥谅

片头曲:《Chase the core》佐久间贵生

动画制作:J.C.STAFF

演员阵容

前岛绚晴:内田雄马

流石井隼人:古川慎

筱崎怜凤:神谷浩史

寺内正太郎:日野聪

桐山树:前野智昭

望月雪光:花江夏树

望月晓光:土田玲央

城内飒太:千叶翔也

洼田智之:佐藤元

姬川泉澄:梅原裕一郎

冰室泰冴:小野友树

仓吉虎之助:竹田海渡

久远寺梦空:齐藤壮马

石川一:野岛裕史

石川二:野岛健儿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滑冰锦标赛☆Stars》第一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