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番宣海报、角色形象、出演者、工作人员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朝雾卡夫卡·かない猫·春河35原作的TV动画《文豪野犬》的播放开始时间定在2021年1月。该动画作品的番宣海报、角色形象、出演者、工作人员也已发表。另外,在animate池袋和animate名古屋,10月10日开始举办“文豪StrayDogs”的only shop。“文豪野犬!”为纪念《海贼王》动画化而绘制的插画迎接了参观者,并进行了新作周边的销售、舞台版的服装展示等活动。

朝雾卡夫卡·かない猫·春河35原作的TV动画《文豪野犬》的播放开始时间定在2021年1月。该动画作品的番宣海报、角色形象、出演者、工作人员也已发表。

文豪野犬设计视觉图

Tiza Visual的构图是太宰治等人注视着面对面互相瞪着的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出演者与本篇的《文豪野犬》相同,中岛敦由上村佑翔饰演,太宰治由宫野真守饰演,国木田独步由细谷佳正饰演,泉镜花由诸星堇饰演,芥川龙之介由小野贤章饰演,中原中也由谷山纪章饰演。导演由菊池聪延担任,动画制作由Bon's Nomad担任。

另外,在animate池袋和animate名古屋,10月10日开始举办“文豪StrayDogs”的only shop。“文豪野犬!”为纪念《海贼王》动画化而绘制的插画迎接了参观者,并进行了新作周边的销售、舞台版的服装展示等活动。此外,在横滨bible和animate天王寺也将于11月3日举行同样的活动。

文豪野犬

工作人员

原作:朝雾卡夫卡漫画:かない猫角色原案:春河35(年轻王牌UP连载)

导演:菊池聪延

系列构成: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代见裕美

动画制作:BONES、无头骑士

演员阵容

中岛敦:上村佑翔

太宰治:宫野真守

国木田独步:细谷佳正

泉镜花:诸星堇

芥川龙之介:小野贤章

中原中也:谷山纪章

文豪野犬商店

期间:2020年10月10日(周六)~25日(周日)

会场:东京都animate池袋总店、爱知县animate名古屋

期间:2020年11月3日(周二)~15日(周日)

会场:神奈川县animate横滨bible、大阪府animate天王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番宣海报、角色形象、出演者、工作人员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