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U新连载漫画《异世界熊猫生活異世界パンダライフ》在投手区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AHU的新连载漫画《异世界熊猫生活異世界パンダライフ》从今天9月29日开始在投手区开始。“异世界熊猫生活”是从无意中希望“成为熊猫”的少女小雪,在异世界作为熊猫转生而来的地方开始的。

DAHU的新连载漫画《异世界熊猫生活異世界パンダライフ》从今天9月29日开始在投手区开始。

“异世界熊猫生活”的主视觉图

“异世界熊猫生活”是从无意中希望“成为熊猫”的少女小雪,在异世界作为熊猫转生而来的地方开始的。在那个不知道熊猫存在的异世界里,小雪被认为是只熊而被逮捕了。于是帅哥道士弥生出现了,把快要被吃掉的小雪说成“这是神兽”救了出来……。连载今后每周二更新。


本文标题:DAHU新连载漫画《异世界熊猫生活異世界パンダライフ》在投手区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