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星名羊新漫《恋爱的开始是4月的天空》在GANMA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星名羊的新连载漫画《恋爱的开始是4月的天空》于今天9月29日在GANMA开启连载。《恋爱的开始是4月的天空》连载每月更新一次,星期二更新。

日本漫画家星名羊的新连载漫画《恋爱的开始是4月的天空》于今天9月29日在GANMA开启连载。

《恋爱的开始是4月的天空》主视觉图

《恋爱的开始是4月的天空》的主人公,是总是被渣男吸引的高中1年级学生美月。今天也被刚交往的男朋友仅仅用了一周就甩了,感叹自己没有男朋友运。于是那天,传说中年级里最受欢迎的川谷和两个虽然嘴不好但是长相很好的同学安藤搬到了美月住的学生宿舍……。《恋爱的开始是4月的天空》连载每月更新一次,星期二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星名羊新漫《恋爱的开始是4月的天空》在GANMA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