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的帕伯特罗曼史》与派生剧《理性的帕伯特罗曼史》电视剧CD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赤原忠雄×濑森菜菜子《简易的帕伯特罗曼史》的电视剧CD第3弹和同作的派生剧《理性的帕伯特罗曼史》的电视剧CD将于10月25日发行。《简易的帕伯特罗曼史》是由德M、不良少年高中生鹿岛幸和鹿岛的同级生、颜控的帅哥真田亮司编织而成的BL。

赤原忠雄×濑森菜菜子《简易的帕伯特罗曼史》的电视剧CD第3弹和同作的派生剧《理性的帕伯特罗曼史》的电视剧CD将于10月25日发行。

电视剧CD《简易的帕伯特罗曼史》第3弹

《简易的帕伯特罗曼史》是由德M、不良少年高中生鹿岛幸和鹿岛的同级生、颜控的帅哥真田亮司编织而成的BL。另一方面,“理性的帕伯特罗曼史”讲述的是喜欢对方脸红的大学生宇月翔和他的后辈翔一见钟情的认真男子嘉久直人之间的恋爱故事。电视剧CD至今为止,鹿岛一角由古川慎饰演,真田一角由佐藤拓也饰演,直人一角由小野友树饰演,翔一角由增田俊树饰演。无论哪一张CD,作为特典都附带了收录了赤原和濑森新画的漫画的小册子。

另外,过去应募者全部作为服务限定销售的《简易的帕伯特罗曼史》的电视剧CD第1弹也决定再版。应募者全员从服务时的袖箱变更为珠宝盒。

CD都在home社的邮购网站·Bloom&Melokiss ONLINE STORE上发售。同时购买了「简易的帕伯特罗曼史」第3弹和「理性的帕伯特罗曼史」的电视剧CD的人,将得到赤原描绘的全色插图卡。

古玩


本文标题:《简易的帕伯特罗曼史》与派生剧《理性的帕伯特罗曼史》电视剧CD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