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黄金盖伊》第1卷单行本于9月2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凭借《代纹TAKE2》、《三亿日元事件奇谭蒙太奇》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渡边润的新作《黄金盖伊》第1卷于9月28日发售。

凭借《代纹TAKE2》、《三亿日元事件奇谭蒙太奇》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渡边润的新作《黄金盖伊》第1卷于9月28日发售。

“黄金盖伊”第1卷封面

《Golden Gay》是一部以横滨为据点的暴力团组织·龟鹤一家所属的大佛组组长·樱井凯为主人公的暴力推理剧。虽然人数很少,但凯却集结了个性丰富的组员,每天过着开朗的生活,某日却被其中一名组员杀害了。在杀害组员的背景下,明确了龟鹤一家内敌对的茜组,以及德川埋藏金的关系……。三亿日元事件奇谭蒙太奇作品在周刊漫画哥拉(日本文艺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黄金盖伊》第1卷单行本于9月2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