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咒术轮回战》系列累计发行突破85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芥见下的《咒术轮回战》系列累计发行册数将于10月2日发售的单行本13卷中突破850万册。​另外,10月2日除了开始放送《咒术轮回战》TV动画外,还发售了大量收录主要角色介绍和动画场景照片的《TV动画《咒术回旋战》官方开始指南》

据日媒消息报道,日本漫画家芥见下的《咒术轮回战》系列累计发行册数将于10月2日发售的单行本13卷中突破850万册。

《咒术轮回战》13卷(c)芥见下々/集英社

另外,10月2日除了开始放送《咒术轮回战》TV动画外,还发售了大量收录主要角色介绍和动画场景照片的《TV动画《咒术回旋战》官方开始指南》。与此同时,还决定向全国书店购买《咒术循环战》相关书籍的顾客分发购买优惠。特典是将原作和动画各自的角色形象进行印刷,附有全息加工的“漫画&动画双A面向导”。书签有虎杖悠仁、伏黑惠、钉崎野蔷薇、五条悟、两面宿傩5种。此外,在9月2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 43号(集英社)上,《咒术回旋战》的封面和卷头彩页也被装饰上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咒术轮回战》系列累计发行突破85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