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第501集成战斗航空团好球魔女ROAD to BERLIN》第一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TV动画《第501集成战斗航空团好球魔女ROAD to BERLIN》第一话的场面先行截图。《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强袭魔女ROAD to BERLIN》计划从10月7日开始放送。公开的镜头中,描绘了在短期留学地·赫尔维蒂亚的医学学校的芳佳的样子、她的新朋友·阿尔泰亚、以及坂本少佐的样子。

今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TV动画《第501集成战斗航空团好球魔女ROAD to BERLIN》第一话的场面先行截图。

《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强袭魔女ROAD to BERLIN》计划从10月7日开始放送。公开的镜头中,描绘了在短期留学地·赫尔维蒂亚的医学学校的芳佳的样子、她的新朋友·阿尔泰亚、以及坂本少佐的样子。

另外,“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好球魔女ROAD to BERLIN”Blu-ray/DVD的情报也已公开。全6卷的各卷作为初回生产特典,由担任导演和角色设计的高村和宏绘制的数码包、担任角色原案的岛田fumika绘制封面的小册子、同样是岛田描绘的吸引人眼球的插画明信片2张组、附带收录了动画制作的秘闻和采访旅行报告的电视剧CD。

第1卷于12月23日发行。Amazon.co.jp等对象店铺作为早期预约优惠,将赠送设计了新描绘的插图的“圣诞夜的特别视觉版”。请在动画官方网站上确认各店铺的购买优惠和第2卷以后的发售日。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第501集成战斗航空团好球魔女ROAD to BERLIN》第一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