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小林家的女仆车》连载突破100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酷教信者“小林家的女仆车”在9月25日发售的月刊动作11月号(双叶社)上连载突破了100回。除此之外,本期的《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也将登上封面。奥岛在web动作上连载的《入浴不良少年们》也被刊登出来。

酷教信者“小林家的女仆车”在9月25日发售的月刊动作11月号(双叶社)上连载突破了100回。

来自“小林家的女仆车”。来自“小林家的女仆车”。

《小林家的女仆车》是一部以疲惫的OL小林和推到小林身边作为女仆而来的龙女托尔为轴心的喜剧。预定于2021年播出TV动画第二季。在本期中,该《小林家的女仆车》漫画作品以卷首彩页的形式登场。大家一起去洗海水浴,但是因为伊尔尔的魔法小林变成了男人的身体……。

除此之外,本期的《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也将登上封面。奥岛在web动作上连载的《入浴不良少年们》也被刊登出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小林家的女仆车》连载突破100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9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