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园山俊二网上展《在网上看园山俊二展~家族·自然·冒险~》举行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银河》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日本漫画家园山俊二的在线展示“在网上看园山俊二展~家族·自然·冒险~”于9月25日开始举行。2020年是园山诞生85周年,也是“盖特尔斯”诞生55周年。特设网站通过原画扫描刊登了100多张原稿。除了“加油吧,哥伦贝”、“盖茨”、“佩斯克”、“流浪的赌徒”、“花的股长”、“在意的那个人”等作品各公开一个小故事之外,还可以看到作为画廊角的彩色插画原画。

以《银河》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日本漫画家园山俊二的在线展示“在网上看园山俊二展~家族·自然·冒险~”于9月25日开始举行。

“在网上看的园山俊二展~家族・自然・冒险~”传单

2020年是园山诞生85周年,也是“盖特尔斯”诞生55周年。为了防止新型日冕病毒感染扩大,此次的展示将在网上公开。这是明治大学米泽嘉博纪念图书馆举办的10多年历史中首次尝试。

特设网站通过原画扫描刊登了100多张原稿。除了“加油吧,哥伦贝”、“盖茨”、“佩斯克”、“流浪的赌徒”、“花的股长”、“在意的那个人”等作品各公开一个小故事之外,还可以看到作为画廊角的彩色插画原画。画廊角第2弹预定于10月31日14点公开。园山的漫画家人生的转机作品《国境的两个人》,以及与故乡松江相关的环节。

此外,明治大学米泽嘉博纪念图书馆从今天开始到11月20日为止正在展出原画。只有明治大学的学生、教职人员,可以事先预约观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园山俊二网上展《在网上看园山俊二展~家族·自然·冒险~》举行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8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