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闲之夜》第2弹番宣主视觉图与新角色情报公布 动画于11月2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原作改编的TV动画《悠闲之夜》的主视觉图第2弹,公开了新的角色。2021年1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悠闲之夜》。主视觉图第2弹中,描绘了和新角色篠田茜一起在回家路上行走的宫内砖、一条萤、越谷夏海、越谷小鞠的身姿。

根据原作改编的TV动画《悠闲之夜》的主视觉图第2弹,公开了新的角色。

TV动画《悠闲之夜》的主视觉图第2弹

2021年1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悠闲之夜》。主视觉图第2弹中,描绘了和新角色篠田茜一起在回家路上行走的宫内砖、一条萤、越谷夏海、越谷小鞠的身姿。

此外,在动画放送之前,回顾《悠闲之人》系列的配信活动将于11月22日举行。宫内莲一角的小岩井小鸟、一条萤一角的村川梨衣、越谷夏海一角的佐仓绫音、越谷小鞠一角的阿澄佳奈、宫内一穗一角的名冢佳织、nano.RIPE出演。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悠闲自在》是描绘全校学生只有5人的旭丘分校的每个人的乡村喜剧。原作正在月刊漫画连载中,单行本发售到15卷。

系列发布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22日(日)

出演者:小岩井小鸟(饰演宫内莲)、村川梨衣(饰演一条萤)、佐仓绫音(饰演越谷夏海)、阿澄佳奈(饰演越谷小鞠)、名冢佳织(饰演宫内一穗)、nano.RIPE

TV动画

预计2021年1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啊(月刊漫画连载/KADOKAWA刊)

导演:川面真也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大冢舞

美术:草剃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演员阵容

宫内莲藕

一条萤:村川梨衣

越谷夏海:佐仓绫音

越谷小鞠:阿澄佳奈

越谷卓:?

宫内一穗:名冢佳织

加贺美山枫:佐藤利奈

宫内光:福圆美里

富士宫之美:新谷良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闲之夜》第2弹番宣主视觉图与新角色情报公布 动画于11月2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