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排球少年》第二季番宣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0月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古馆春一原作改编的TV动画《排球少年》于10月2日开始播出第2季,并展示了古馆重新绘制的《放送前视觉图》。此外,从10月2日19点开始播出,《排球少年情结》第二季播出前的特别节目将在YouTube的TOHO animation频道和Periscope上播出。

根据古馆春一原作改编的TV动画《排球少年》于10月2日开始播出第2季,并展示了古馆重新绘制的《放送前视觉图》。

古馆春一描绘的《播放前的视觉图》。

以画卷般的世界观描绘的《播放前的视觉图》。描写了鸟和乌野高中的成员们展开黑色羽毛,与表情险峻的白狐一起与乌野的各位对立的稻荷崎高中的成员。另外,收录了乌野高中和稻荷崎高中充满魄力的比赛情况的《放送前PV》也公开了。

此外,从10月2日19点开始播出,《排球少年情结》第二季播出前的特别节目将在YouTube的TOHO animation频道和Periscope上播出。节目中除了由饰演日向翔阳的村濑步、饰演影山飞雄的石川界人、饰演宫治的股票元英彰出演讲述第二季的看点之外,还将有负责片头曲的SUPER BEAVER成员和负责片尾曲的SPYAIR成员IKE和MOMIKEN作为嘉宾出演。

“《排球少年的故事》第二季播出前的特别篇”

日期:2020年10月2日(周五)19:00~

配信:TOHO animation频道(YouTube)、Periscope

出演:村濑步、石川界人、株元英彰、SUPER BEAVER、IKE&MOMIKEN(SPYAIR)

剧情简介:《排球少年》第二季

广播信息

MBS、TBS:2020年10月2日(周五)起每周五26:25~

BS-TBS:2020年10月2日(周五)起每周五27:00~

TBC:2020年10月6日(周二)起每周二25:00~

IBC:2020年10月13日(周二)起每周二25:28~

工作人员

原作:古馆春一(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

导演:佐藤雅子

副导演:石川真理子

系列构成:岸本卓

角色设计:岸田隆宏

总作画监督:小林佑

音乐:林由纪、橘麻美

制作:Production I.G

演员阵容

日向翔阳:村濑步

影山飞雄:石川界人

泽村大地:日野聪

菅原孝支:入野自由

田中龙之介:林勇

东峰旭:细谷佳正

西谷夕:冈本信彦

月岛萤:内山昂辉

山口忠:斋藤壮马

缘下力:增田俊树

清水洁子:名冢佳织

谷地仁花:诸星堇

武田一铁:神谷浩史

乌养连心:江川央生

宫侑:宫野真守

宫治:株式会社英彰

北信介:野岛健儿

尾白阿兰:笠间淳

角名伦太郎:岛崎信长

银岛结:山本匠马

大耳练:宫园拓梦

赤木路成:松浦义之

星海光来:花江夏树

佐久早圣臣:鸟海浩辅

古森元也:上村佑翔

※岛崎信长的崎はたき先正式表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排球少年》第二季番宣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0月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