岬鹭宫《日和的愿望绝对》月刊大雁Vol.10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岬鹭宫的小说《日和的愿望绝对》的滑稽化连载于9月25日发售的月刊大雁Vol.10(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开始。

岬鹭宫的小说《日和的愿望绝对》的滑稽化连载于9月25日发售的月刊大雁Vol.10(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开始。

比起“日和酱的请求是绝对的”。比起“日和酱的请求是绝对的”。

《日和的愿望绝对》故事从主人公时桥深春被同班的美少女叶群日和告白的场面开始。一直等到第二天回信的深春,第二天放学后在屋顶上和日和见面,偶然捡到了写着“拜托帐”的和式记事本,由此得知了她意想不到的秘密……。滑稽作品由《白玉巡礼》的有马ツカサ负责。


本文标题:岬鹭宫《日和的愿望绝对》月刊大雁Vol.10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