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西装上的癖好》第1卷单行本9月2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河丸慎在豪华旅游(小学馆)上发表的《西装上的癖好》第1卷于今天9月25日发售。此外,《西装上的癖好》单行本还收录了全新描绘的故事。

日本漫画家河丸慎在豪华旅游(小学馆)上发表的《西装上的癖好》第1卷于今天9月25日发售。

スーツに性癖“习惯于西装”第1卷封面

《西装上的癖好》故事从在玩具制造厂担任企划开发的主人公樱森美雨,某日哭着从情人旅馆出来,被主任武田士郎看到的地方开始。美雨乍一看像是个大小姐,实际上却有着比别人对性更感兴趣的秘密。另一方面,武田主任也有着冷酷的外表和对谁都不能说的癖好……。拥有不能对人说的癖好的登场人物们的办公室恋爱展开。此外,《西装上的癖好》单行本还收录了全新描绘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西装上的癖好》第1卷单行本9月2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