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动漫《灵笼》来袭!动漫最惨男主竟然直接被送进火葬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作为国内首部末日幻想题材动漫,《灵笼》继第9集和第10集持续发刀被网友吐槽上热搜后,更是在11集预告片中隐隐透露再度携带刀片回归的迹象。今晚20:00,《灵笼》第11集也将带着秋天的第一把刀来袭!

作为国内首部末日幻想题材动漫,《灵笼》继第9集和第10集持续发刀被网友吐槽上热搜后,更是在11集预告片中隐隐透露再度携带刀片回归的迹象。今晚20:00,《灵笼》第11集也将带着秋天的第一把刀来袭!

灯塔权力游戏开启,城主之位花落谁家?

在11集预告片中,马克等人带回的药品终于救活了城主!随着城主苏醒,灯塔之上各方势力强弱再次出现了改变。

苏醒的摩根城主,看到那药箱上的鲜血一定会有所触动,尤其是得知马克此时此刻正在面临的生死危机,他很有可能会从一个严格执行三大生存法则的保守派领袖,转变为支持灯塔改革的改革派,支持未来城主继承人马克的改革行为,那么原有的保守派的势力就会并入改革派中,改革派的力量将会迅速强大。

此消彼长,以查尔斯为代表的野心派在城主沉睡时积极争取的大好局面,就会遭到严重的破坏,但查尔斯并不会甘心认输,定会从中做些小动作!为了将损失降到最低,查尔斯选择控制随时可能会反叛的定时炸弹——4068,特意安排荷光者处理4068,这一次4068能否像之前一样死里逃生呢?

而查尔斯最关注的焦点还是马克的生死,马克手术成功与否和整个灯塔局势变换也有着密切联系。作为改革派的领导人物,马克的存在决定着灯塔改革能否强力推行,毕竟他之前的所做所说皆是对灯塔法则的反抗、对人生而平等的向往,他站出来推行改革更有鼓舞性。马克一旦确定死亡,那么查尔斯就铲除了自己的政敌,离他登上城主之位更近一步。

史上最惨男主登场,这次能否浴火重生?

虽然马克是男主角,但从小到大,不仅亲朋好友几乎都领了盒饭,还差点同意女友冉冰去晨曦大厅,最后自己也因为与花萼兽大战身受重伤被自己人割喉,好不容易返回灯塔,却不得不面对可能是灯塔人从未进行过的摘除脊蛊的手术,隐藏着巨大的危险,但没有苏醒的他只能任人摆布!

从马克体内取出的脊蛊竟然不是我们常见的那种脊蛊,其颜色和形状更近似人骨,这一点也是值得我们思索的,难道是因为马克不同于常人的体质,让脊蛊在他体内发生了某种变异?

这场摘除脊蛊的手术终究还是出现了意外,不然不会对马克做心肺复苏,使用除颤仪进行抢救,甚至用手电筒看马克是否活着?之后城防军举枪进入战斗状态、查尔斯邪魅的笑容很可能就预示着脊蛊确实被摘除了,但马克的生命也岌岌可危!

从预告片中几人抬着尸体前行以及墨城、杰夫等人站在焚化炉前的场景,可以看出被火化的人在猎荒者队伍中地位很重要的,且死者必然与这些人有着密切关系,那极有可能就是男主马克,这就说明马克手术以失败告终了。被宣告死亡之后,他便在猎荒者的集体注目下,被推进了焚化炉!这次如果马克不能浴火重生,就极有可能会像姐姐红蔻和姐夫破晓一样在熊熊烈火中灰飞烟灭!但马克的主角光环究竟会让他如何在火焰中活下去?这也是预告片留下的一大疑点。

短短34秒的预告片,不仅将摩根城主苏醒、反派行动、拯救马克等多条线索展开,还抛出了灯塔局势变化、4068生死、脊蛊变异、马克浴火重生等众多疑点,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当然,灯塔之上更多精彩的故事、更多未知的疑惑,都需要在今晚20:00播出的《灵笼》第11集中寻觅!

本文标题:虐心动漫《灵笼》来袭!动漫最惨男主竟然直接被送进火葬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7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