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夹在百合之间,超能者》与《瓦尔哈拉·奥斯汀馆》两部新漫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夹在百合之间,超能者》与《瓦尔哈拉·奥斯汀馆》两部新漫开启连载。在9月18日发售的Ultra Jump 10月号(集英社)上,鬼龙骏河的《夹在百合之间,超能者》、夕仁的《瓦尔哈拉·奥斯汀馆》两部新连载开始了。

在9月18日发售的Ultra Jump 10月号(集英社)上,鬼龙骏河的《夹在百合之间,超能者》、夕仁的《瓦尔哈拉·奥斯汀馆》两部新连载开始了。

“夹在百合之间,超能者”第一话的封面

《夹在百合之间,超能者》是一部描写擅长弯曲汤匙的超能少女·银和她的朋友·彩里、惠梦三人的百合喜剧。有一天,银发现了能听到百合女子心声的新能力,两单相思的彩里和惠梦的心声开始进入了脑内。然后,她们甜蜜的心声,让她多次苦闷。

另一方面,《瓦尔哈拉·奥斯汀馆》是由萌木雄太担任插画,求岚所著同名小说的滑稽作品。赤裸转生到异世界的少年翔太,在男娼馆瓦尔哈拉·奥斯汀馆作为男娼出售。同样被卖到男娼馆的少年们对自己今后的境遇感到不安,但是最喜欢女性的翔太却狂喜起来……。该作品在Ultra Jump nico版中也有发布。

除此之外,本期还附赠了小贺ちさ和“只野工业高中的日常”的标签。该作品也装饰了封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夹在百合之间,超能者》与《瓦尔哈拉·奥斯汀馆》两部新漫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