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杀戮的天使」迎来了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真田真子(星屑KRNKRN)原作的名束节「杀戮的天使」,今天在9月15日发售的月刊漫画吉恩10月号(KADOKAWA)迎来了最终回。为了纪念这一点,该杂志还附赠了单行本全卷的收纳盒。此外,本期中赤濑ようぐ的《扫帚世界的亚历亚与伊拉》、铃纪奥兹的《Glorias★F》也迎来了最终回。《扫帚世界的亚历亚与伊拉》的单行本第2卷预定于10月发售。

根据真田真子(星屑KRNKRN)原作的名束节「杀戮的天使」,今天在9月15日发售的月刊漫画吉恩10月号(KADOKAWA)迎来了最终回。为了纪念这一点,该杂志还附赠了单行本全卷的收纳盒。

《杀戮的天使》最终回的彩页。

《杀戮的天使》是真田的精神恐怖冒险游戏的滑稽版。失去记忆的少女雷切尔·加德内尔,与杀人鬼青年扎克一起以从神秘大楼逃出为目标的故事。2018年曾播出TV动画。

此外,本期中赤濑ようぐ的《扫帚世界的亚历亚与伊拉》、铃纪奥兹的《Glorias★F》也迎来了最终回。《扫帚世界的亚历亚与伊拉》的单行本第2卷预定于10月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杀戮的天使」迎来了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