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我的Solciel》第1卷封面于9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玛丽!”的夕希实久的《我的Solciel》第1卷封面于今天9月15日发售。在黑沙沙书店、有邻堂、书法家、丸善俊克堂书店、LINE漫画等电子书店,还准备了附带插图的购买优惠。图案等详细内容请在LINE漫画的官方博客上确认。

“玛丽!”的夕希实久的《我的Solciel》第1卷封面于今天9月15日发售。

“我的萨尔夏尔”第1卷

本剧的主人公是4兄弟中最小的儿子·和飞。某个夏天,和飞来到祖父家玩,在当地的神社遇到了双胞胎兄妹。和飞很快就意气相投,虽然没有意识到,但还是爱上了妹妹遥。3个人约定好再一起玩然后分手,但是第二年和第二年都没能见到那个双胞胎。不久成为中学生的和飞,以祖父去世为契机,全家一起搬到祖父母家。前往充满回忆的神社,发现那里有那时的双胞胎……。这是一个有点不可思议的初恋故事。在LINE漫画上连载中,单行本也收录了新创作的内容。

在黑沙沙书店、有邻堂、书法家、丸善俊克堂书店、LINE漫画等电子书店,还准备了附带插图的购买优惠。图案等详细内容请在LINE漫画的官方博客上确认。

夕希实久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我的Solciel》第1卷封面于9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