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魔法之汤》于9月15日在pitmat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Tropicalarmpit执笔的文、Kimpeacock作画的新连载漫画《魔法之汤》于9月15日在pitmat开始连载。《魔法之汤》连载今后每周二更新。

由Tropicalarmpit执笔的文、Kimpeacock作画的新连载漫画《魔法之汤》于9月15日在pitmat开始连载。

“魔法汤”魔法のスープ主视觉图

“魔法汤”是从一个叫罗密欧的青年在山路上遇到了白熊,他被带到了魔法之城开始的。听从城主拉鲁尼拉的命令,罗密欧做了热汤招待他。罗密欧多喜欢汤,签订了成为城里厨师的合同。两人渐渐被对方吸引,但被拉上的诅咒阻碍了恋爱的成功……。《魔法之汤》连载今后每周二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魔法之汤》于9月15日在pitmat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