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面具屋》单行本于9月1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柴田康平的漫画《面具屋》单行本于9月14日发售。《面具屋》单行本中还收录了新创作的插画和附加的小故事。

日本漫画家柴田康平的漫画《面具屋》单行本于9月14日发售。

めんや面具屋

变得能看见妖精,能举起大岩石那样变得有力气,能和树和动物说话……。这是一部讲述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假面”和制作面具的少女日常生活的面具工匠喜剧。切下木材,用跳蚤和锉刀整理形状,认真处理后上色。在既严厉又温柔的前辈面前,真挚地面对面成长起来的少女的身姿,由《Leki yomi》、《anねこ》的作者来描绘。这一消息是在春太(KADOKAWA)上发表的。《面具屋》单行本中还收录了新创作的插画和附加的小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面具屋》单行本于9月1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