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屋けけ《羽高达的美娜》「ウタノミナト」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北屋けけ《羽高达的美娜》「ウタノミナト」第1卷于今天9月11日发售。该漫画《羽高达的美娜》作品在格森(小学馆)连载。

日本漫画家北屋けけ《羽高达的美娜》「ウタノミナト」第1卷于今天9月11日发售。

《羽高达的美娜》第1卷

《羽高田的美奈子》主人公是生活在港口城市却讨厌鱼的17岁少年·和田积凑。有一天,凑怀着必死的心情将一条鱼放回了海里,被巨浪吞没,被邀请去了深海世界·拉蒂梅利亚。凑在那里遇到了深海的公主,对她说“我正要找下一个王子”,她说“我要和作为王子的人鱼某个人接吻”……。该漫画《羽高达的美娜》作品在格森(小学馆)连载。


本文标题:北屋けけ《羽高达的美娜》「ウタノミナト」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