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田龟源五郎的《我们的色彩》最终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田龟源五郎的《我们的色彩》最终3卷于9月12日发售。此外,预定于明天9月13日举行的签名会将改为带有亲笔签名的特制色纸和田龟拍摄的视频留言作为礼物的Web签名会。参加券在画廊momogra的特设Web商店贩卖。

日本漫画家田龟源五郎的《我们的色彩》最终3卷于9月12日发售。

“我们的色彩”第3卷(有腰带)

《我们的色彩》是一部青春电视剧,讲述了一个无法向周围人说出自己是同性恋的男高中生井户田宙,在与一家咖啡店老板的相遇中,与自己以及其他人面对面的故事。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部分书店将向购买第3卷的顾客发放优惠。“亲笔签名的原创商品”也将在推特上进行宣传。

另外,大阪画廊momomogra从今天开始,为纪念《我们的色彩》完结而举办的田龟个展。以“我们的色彩”和“弟弟的丈夫”为中心,展示了很多原画和设定资料。在会场贩卖签名的单行本和商品。对于购买了3000日元以上商品的人,将赠送原创明信片。

此外,预定于明天9月13日举行的签名会将改为带有亲笔签名的特制色纸和田龟拍摄的视频留言作为礼物的Web签名会。参加券在画廊momogra的特设Web商店贩卖。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田龟源五郎的《我们的色彩》最终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