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里世界野餐》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里世界野餐》动画官方宣布其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里世界野餐》是以宫泽伊织的小说为原作的动画。月刊少年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载了水野英多作画的漫画版。

日本TV动画《里世界野餐》动画官方宣布其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

TV动画《里世界野餐》场面剪辑TVアニメ「裏世界ピクニック」ティザービジュアル

“里世界野餐”是由纸越空鱼、仁科鸟子两位女性探索的“里世界”,纸越空鱼、仁科鸟子在网络上作为真实故事怪谈而被讲述的危险生物阔步前行。伴随着这次放送时期的发表,新的PV也公开了。约2分钟的PV截取了空鱼和鸟子面对各种各样怪异的姿态。此外,担任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的西畑あゆみ等追加工作人员的情报也已公开。

《里世界野餐》是以宫泽伊织的小说为原作的动画。月刊少年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载了水野英多作画的漫画版。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里世界野餐》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