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阿猛的《小连爸爸》第1、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阿猛的《小连爸爸》第1、2卷于9月12日由KADOKAWA同时发售。小连爸爸》单行本的带子上记载了“进的模特是安达充”的真实评论,学习的弟弟安达充也给人一种“线索”的感觉。

日本漫画家阿猛的《小连爸爸》第1、2卷于9月12日由KADOKAWA同时发售。

《小连爸爸》「連ちゃんパパ」第1卷有腰带。

《小连爸爸》是1990年代在柏青哥专业7(综合图书)上连载的作品。故事从高中教师日之本进寻找留下用弹子球做的欠款而失踪的妻子雅子,与儿子浩司踏上旅途开始。由于旅途中的不幸而陷入资金不足的进,虽然被儿子说“只能靠玩弹子球赚钱”,但他却说“弹子球什么的绝对不行!”断然拒绝。但是,因为决定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而开始打弹子球,所以前进的人生会有很大的倾斜……。这是一部描写沉迷于扒金库、被讨债者追着、向谷底猛冲的父子模样的黑暗喜剧。

《小连爸爸》单行本的带子上记载了“进的模特是安达充”的真实评论,学习的弟弟安达充也给人一种“线索”的感觉。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阿猛的《小连爸爸》第1、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