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是人类,但被魔王军四天王抚养长大的我,被魔王的女儿所喜爱,被赋予了支配属性的权能》第1卷于9月12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左龙原作改编的漫画“虽然我是人类,但被魔王军四天王抚养长大的我,被魔王的女儿所喜爱,被赋予了支配属性的权能。~The guardian of princess~第1卷于9月12日发售。虽然是人类,但我是被魔王军四天王抚养长大的,被魔王的女儿所喜爱,赋予了支配属性的权限单行本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在玩家中是溴化物、凹版的!在参加店会分发插画纸,在虎之穴,在甜瓜图书会分发插画卡。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确认。

根据左龙原作改编的漫画“虽然我是人类,但被魔王军四天王抚养长大的我,被魔王的女儿所喜爱,被赋予了支配属性的权能。~The guardian of princess~第1卷于9月12日发售。小说的滑稽作品,原作插图由mmu负责。

“虽然是人类,但我是被魔王军四天王抚养长大的,被魔王的女儿所喜爱,赋予了支配属性的权限。~The guardian of princess~带1卷

虽然是人类,但我是被魔王军四天王抚养长大的,被魔王的女儿所喜爱,赋予了支配属性的权限。漫画讲述了被称为魔族最强四天王捡到的人类弃子利昂的故事。魔族公主亚莉西亚来到了以4大种族平等生存为目的而建造的岛・乐园岛的魔法学院,里昂也作为护卫同行。在乐园岛上,妖精族和兽人族之间的对立成为了问题,莉昂与护卫一起负责和解。利昂本人不知道如果那个任务成功了,就可以和公主结婚。最喜欢里昂的公主为了能和他结婚而努力完成任务。

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在玩家中是溴化物、凹版的!在参加店会分发插画纸,在虎之穴,在甜瓜图书会分发插画卡。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确认。


本文标题:《虽然我是人类,但被魔王军四天王抚养长大的我,被魔王的女儿所喜爱,被赋予了支配属性的权能》第1卷于9月12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