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怪物女仆的华丽工作》第1卷于9月1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田边ゆかた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连载的《怪物女仆的华丽工作》第1卷于9月10日发售。

田边ゆかた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连载的《怪物女仆的华丽工作》第1卷于9月10日发售。

“怪物女仆的华丽工作”第1卷

《怪物女仆的华丽工作》讲述的是被珍视长大的猫的堇,经过一段时间变成了猫又的故事。好不容易走到魔界的堇成为了女仆,努力为现在的主人服务,直到主人还活着的时候还不到的那份恩情。描写了在安德的玫瑰,率领人造人爱比的社长的手下,为了夺回“某样东西”而奋斗的身姿。

在动画中描绘的复制迷你色纸,在玩家中描绘的L开篇照片,在COMIC ZIN中描绘的插图卡,在虎穴中描绘的插图卡,在甜瓜图书中描绘的4P传单分发给购买者。详情请在各店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怪物女仆的华丽工作》第1卷于9月1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