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故乡的少女》连载5周年纪念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长平为了纪念《故乡的少女》漫画今年9月迎来连载5周年,开始了《故乡的少女》连载5周年纪念企划。日本漫画《故乡的少女》是从2015年9月开始在月刊漫画花园(mag花园)上连载的漫画作品。作为连载5周年企划的第一弹企划,作品的官方推特账号(@totsukunishoujo)开设。从今天9月10日到20日23点59分,“当地的少女”相关商品将抽选10人进行Twitter活动。同时还公开了为纪念长刀5周年而绘制的插画。项目的后续报道今后也将在官方推特上依次告知。

长平为了纪念《故乡的少女》漫画今年9月迎来连载5周年,开始了《故乡的少女》连载5周年纪念企划。

《故乡的少女》连载5周年纪念企划”的告知图像。

日本漫画《故乡的少女》是从2015年9月开始在月刊漫画花园(mag花园)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故乡的少女》是以外国和国内两个国家存在的世界为舞台的黑暗幻想作品。少女西瓦和她称之为“老师”的人外的人,两人平静的生活,用类似童话的笔触记录下来。2019年,WIT STUDIO制作了短篇动画,至今为止已被正式邀请参加第44届渥太华国际动画电影节、第42届克莱门·费恩国际短篇电影节等10个国际电影节。

《故乡的少女》10卷

作为连载5周年企划的第一弹企划,作品的官方推特账号(@totsukunishoujo)开设。从今天9月10日到20日23点59分,“当地的少女”相关商品将抽选10人进行Twitter活动。同时还公开了为纪念长刀5周年而绘制的插画。项目的后续报道今后也将在官方推特上依次告知。

另外,今天9月10日《故乡的少女》的最新第10卷发售。在Mag花园特约店·MAG Garden在线商店和全国的一部分书店,设有留言纸、animate各店、Torana各店、COMIC ZIN中,插图卡作为特典。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故乡的少女》连载5周年纪念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2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