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山田怜新漫《索菲亚的圆环》第1卷单行本于9月1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山田怜的新漫《索菲亚的圆环》第1卷单行本于9月10日发售。《索菲亚的圆环》漫画正在月刊漫画花园(麦当劳花园)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山田怜的新漫《索菲亚的圆环》第1卷单行本于9月10日发售。

索菲亚圆环1卷

本作的主人公是拥有蓝头发和绯色瞳的“文克鲁姆”少年阿尔斯。文克鲁姆作为向冥府之神出卖灵魂的男子的子孙,受到了人们的严重迫害。有一天,在阿鲁斯居住的街道上,来了一群街头艺人。一个团所持有的巨大人偶索菲亚和已经去世的文克鲁姆的少女艾米莉亚重叠在了一起。他决心和索菲亚实现曾经和艾米利亚许下的约定。《索菲亚的圆环》漫画正在月刊漫画花园(麦当劳花园)上连载。

给《索菲亚的圆环》单行本的购买者,在甜瓜图书上分发新画的插图卡。但是作为购买优惠,准备了重新绘制的数字插画数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山田怜新漫《索菲亚的圆环》第1卷单行本于9月1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