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英夫的漫画《人造人》真人版电影企划公布 将于2021年拍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山本英夫的漫画《人造人》将于2021年拍摄成真人版电影。另外,小学馆的曼加普利•曼加湾,到9月18日为止都实施了《人造人》的全卷iki读法。

山本英夫的漫画《人造人》将于2021年拍摄成真人版电影。

人造人主图像

《人造人》讲述的是接受了在头盖骨上打洞的实验“Tripation”的结果,第六感觉醒,人的内心扭曲看起来是异形的男人,是一部黑暗悬疑剧。2003年至2011年在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连载。累计发行册数为400万册。山本寄来了对影像化感到高兴的评论。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另外,小学馆的曼加普利•曼加湾,到9月18日为止都实施了《人造人》的全卷iki读法。

山本英夫的评论

《人造人》的真人电影化,非常开心!

机器人、砂之怪物、水之器、、

造型虽然是无机质的,但那是潜意识的集合体,是比人类更充满人情味的怪物。

真人版将如何描绘,非常期待!


本文标题:山本英夫的漫画《人造人》真人版电影企划公布 将于2021年拍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