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法使之妻第14卷单行本于9月1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山楂连载漫画“魔法使之妻”的第14卷于9月10日发售。除了通常版之外,还有约30页的小册子《断片集魔法使之嫁》第4弹,以及附有电视剧CD的特别版。另外,2021年3月10日发售的《魔法使之妻》第15卷也将推出通常版和特别版。特别版中,附赠了将酪和爱丽丝变形后手掌大小的“咕噜咕噜吉祥物”2套。

日本漫画家山楂连载漫画“魔法使之妻”的第14卷于9月10日发售。除了通常版之外,还有约30页的小册子《断片集魔法使之嫁》第4弹,以及附有电视剧CD的特别版。

“魔法使的妻子”第14卷

魔法使之妻”15卷的特别版附属的吉祥物。

“魔法使的妻子”第14卷的购买者准备了一张作为特典的留言纸。特典发放的对象店铺中,摆放着甜瓜书籍、有邻堂的一部分店铺、COMIC ZIN、Mag花园特约店、其他一部分书店、MAG Garden在线商店。另外,2021年3月10日发售的《魔法使之妻》第15卷也将推出通常版和特别版。特别版中,附赠了将酪和爱丽丝变形后手掌大小的“咕噜咕噜吉祥物”2套。由于接受订货生产,从今天开始到11月23日为止接受预约。

在月刊漫画花园(mag花园)连载中的《魔法使之嫁》,是一部描绘了人外的魔法使·爱丽丝和他买来的少女·千濑的幻想作品。今天,根据《魔法使之嫁》的续集——五代优原作改编的“魔法师之嫁诗篇.75闪电杰克与妖精事件”第3卷和三田诚原作的“魔法师之嫁诗篇.108魔术师之青”第3卷也发行了。

此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法使之妻第14卷单行本于9月1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