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事件在裙子里》第1卷单行本于9月9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事件在裙子里》第1卷单行本于9月9日发售。该《事件在裙子里》漫画作品正在漫画DAYS上连载。

日本漫画《事件在裙子里》第1卷单行本于9月9日发售。

“事件在裙子里”事件はスカートの中で第1卷封面

《事件在裙子里》讲述的是追求人们视线的主人公坂原优夏的故事。小时候开始,优夏就有一个秘密,就在某个人视线投向某个人的瞬间,其他能听到按下面照相桌面的声音。优夏为了听那个声音,故意在裙子里露出来,采取了过激的行动。有一天,神秘的同学冈穗知道了道了这种谁都不能说的秘密行为。但是她说想帮优夏的忙。该《事件在裙子里》漫画作品正在漫画DAYS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事件在裙子里》第1卷单行本于9月9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