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版“年轻的狼是小学生!”原画集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版“年轻的狼是小学生!”的原画集将于9月23日发售。为了纪念这个,还决定举办带有脱口秀的放映会。长达312页的“剧场版年轻的狼是小学生!原画册中收录了大量包含布局和修正原画的动画原画。

日本剧场版“年轻的狼是小学生!”的原画集将于9月23日发售。为了纪念这个,还决定举办带有脱口秀的放映会。

“剧场版年轻的狼是小学生!原画册”

长达312页的“剧场版年轻的狼是小学生!原画册中收录了大量包含布局和修正原画的动画原画。高坂希太郎导演的角色图和对丰田智纪制作人的采访也被刊登。编辑由动画风格编辑部负责。

发行纪念上映会于9月30日19点半在东京池袋的新文艺坐举行,高坂导演和丰田制作人在谈话环节登场。门票将于9月23日10点在新文艺坐的网站和窗口出售。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版“年轻的狼是小学生!”原画集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