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尤里白皮箱》第1卷单行本于9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鬼头莫宏原作的枫美诺《尤里白皮箱》第1卷于9月9日发售。目前,本《尤里白皮箱》漫画正在漫画DAYS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鬼头莫宏原作的枫美诺《yori shi行李箱》第1卷于9月9日发售。

“尤里白皮箱”第1卷封面

《尤里白皮箱》改编自《naruru》、《水母》的鬼头,《尤里白皮箱》讲述的是一位自称是“改邪归正者”的少女,将自己改造成“如果杀了杀人的人,被杀的人就会复活”的世界的故事。想让女儿复活的父亲,为了拯救身孕的未婚妻而死亡的男人,想赎罪的黑帮……描写了失去重要之人的人们,抱着对死者的思念生活的样子。目前,本《尤里白皮箱》漫画正在漫画DAYS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尤里白皮箱》第1卷单行本于9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07.html